Grand Marquis Logo

關於晃聖

公司理念​

「唯有幫助客戶壯大,才能造就自己的偉大」

在「唯有幫助客戶壯大、才能造就自己的偉大」的理念下,無私的與客戶一起成長,透過學習組織,持續關注全球醫療科技發展、並提供平台分享經驗交流,提升竸爭力,並預見未來。

about

品牌故事

晃聖有限公司

晃聖有限公司,於1980年創立。創辦人:「深信成功是來自更努力的訓練,更快的奔跑速度,而不是寄望挑戰者的失敗摔倒。」40多年來晃聖ㄧ直洞悉產業發展趨勢,代理世界一流檢驗儀器品牌,並透過人才培育,開拓檢測世界的新藍湖。

人才一直是晃聖最重要的資產,晃聖以知識共享,快速反應、與客戶及供應商的夥伴關係為核心、彈性而快速的引進優質醫療檢驗產品提供給各大專業醫療人員與民眾使用,並透過深度學習,有效預測不同類型的需求,並細心傾聽客户所提出的每個精微要求、進而創造與竸爭對手的差異化。持續提供最新醫療科技系統予臨床專業醫療人員使用,我們致力提升醫療檢驗品質為人們帶來幸福。

目前客戶已遍布全台各大教學醫院、醫學中心、區域及地方醫院深受各醫療單位肯定並成為長期夥伴,我們以提供先進的專業儀器為傲,更以促成生命美好為榮。

我們的服務

提升醫療檢驗品質

醫療器材品質保證

iconISO_01
iconISO_02
iconISO_03

傳遞永續美好生命

合作品牌